close
24歲了  不過到也沒特別的感覺
不覺得有比較老也不覺得還很年輕
介於一種不上不下的模糊地帶

雖然覺得才剛進研究所沒多久
怎麼今年就面臨畢業的壓力
老師真的是很機歪...
一直催一直催
本來想說程式可以寫個三四個月  不過現在看來不太行了
星期五下午   老師一進來就問說  程式寫的怎樣阿
我說 : 目前面臨重大難關  有點難解決
老師 : 喔~那明天應該可以弄出來吧~
我 : 老師你在開玩笑吧  哪可能這麼快
老師 : 喔  這樣阿!  那不然今天晚上好了
我 : 怎麼可能....又不是天才.....
老師 : 喔~ 那不然兩年以後怎樣?
我 : ............................

真是還沒到生日就越來越難過

不過晚上倒是蠻驚喜的
這要感謝puppy桑找了間很不錯的餐廳
氣氛佳  東西又不貴   又有調酒可以喝   店員又北爛

這是一家吃西班牙料理的餐廳
雖然我不知道西班牙料理主要在吃什麼
不過倒是有很多種前菜  牛肉丸  馬鈴薯蛋餅  豬肋條  墨魚
主餐只有五種  不過都蠻便宜的
我們看很久的菜單不知道點什麼
就提議說讓店員幫我們配一配好了

不知道會上什麼菜的感覺很特別
每上一道菜就問了一次這什麼  
有些菜無法六個人分   店員還會很白木的說 : 喔~ 誰叫你們預算只有兩千!!!
吃到後來我們要加點  居然還不給我們加點
喔~ 這樣會超過預算喔    壽星不能加點喔!!!
最後我們還要  拜託拉 給我們加點  才肯妥協.....

不過在吃完後   她請了我們一人一小杯奶酒  
奶茶顏色的調酒   還來跟我們乾杯
再來我們點了一大杯的啤酒  又叫了店員幫我們弄幾杯特別的調酒

(接下來是自己查的  不知道對不對)
首先來了
琴東尼Gin&Tonic =>琴酒+通尼汽水+檸檬汁
這還蠻好喝的  有汽水跟檸檬的味道  而且不會太烈

有人開車的好處就是其他人可以一直喝酒不用怕回不了家
然後開車的人又不能喝酒  所以每次的調酒總是會多了一杯
當壽星有個壞處就是一直被迫cheers   還不能拒絕
乾完一個接另一個   乾完自己那杯乾開車的那杯   乾完調酒乾啤酒
什麼壽星最大根本就是莊笑偉的   大家開心嘛....

再來是一杯淡紅色的
有點威士忌的味道 還有葡萄柚的味道
不過這我不怎麼喜歡  因為威士忌.....
再怎麼不喜歡    壽星嘛   基本就是兩杯

最後那杯最特別  叫做 springbok
上面是奶茶的顏色 下面是鮮綠色
一上來的時候店員還說一定要一口喝
整個混起來的味道非常像薄荷巧克力   超級特別
不過我覺得那杯應該是裡面最烈的

接著就要感謝很多人了
首先當然是大功臣 Puppy Chen
很辛苦的找了一家特別的店  又特地開車送快喝醉的我回家

再來是伏特加ice 跟 Professor Zhou
先拿了一件我已經想買的雨衣   還有賣關子賣很久的安全帽
兩張自以為很有默契的生日卡片   
呵呵 我很久沒收到卡片了  整個很有心

還有克勞狄亞Lai 跟Cute  Yu
一個現場取物親筆簽名的杯墊
一個從日本遠道而來的長壽龜
我會好好保存這兩個很特別的東西

還有Vicky那很特別的"超重要 快看"
哈 覺得你的東西怎麼都這麼有創意
一打開真是讓我太驚艷了
相較之下我整個就是個沒心沒創意的人

還有sun cake, 義氣Rex, 小雄, 壞婆婆
原本就以為會跟平常一樣這樣過去   沒想到意外的驚喜還蠻多的
謝謝大家了 !!!

今年的願望當然就是能在今年七月順利畢業
還約好口試當天晚上要訂個晶華酒店來預祝畢業
希望我當天晚上能順利出席

另外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er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