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了

自己也晉升為學長了

而且 很慶幸的是 招生招了很多新生

蘋果 小風 小新 小偉 啟瑞 .....

新生盃的場次 已經不是問題

當時 真的很有趣

小智 一直很想追蘋果 而小風 又要跟小智

所以啦 小智就一直叫我 主動去帶蘋果

我帶誰 很隨便的 所以就聽他的 主動去找蘋果

當時 蘋果認為我很嚴肅 很兇

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給他有這樣的感覺

只是比較要求手語而已 因為 小君就是這樣帶我的阿

一直到 教他們程式後 才真正開始慢慢熟了

太陽餅 會跟著蘋果來 所以也多認識了一個人

幾乎每天 都在社辦玩

交完作業 玩橋牌

我們四個 真的玩上癮 每天都過的很歡樂 很有趣

新生盃 小君是主辦人

二年級以上 就是每個禮拜中午 都要開會

當時的小君 真的很認真

自己接美宣 畫海報 做道具 幾乎都她一個人在做

常常我們在練習 他自己一個在社辦做道具

其實感覺還蠻深的

沒想到 一個活動負責人 是需要能對這整個活動負責而不會有怨言

新生盃 我跟小智是主持人

這麼會緊張的我 居然也能當主持

而且 主持稿還要自己寫

還有開場舞 學弟妹表演場次的串場

當時 真的是忙阿忙阿忙阿

但是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很有趣 有很充實的感覺

主持稿 真的很難

要能跟表演場次的名稱有關聯 又要 有笑點

真的 常常不知道該怎麼寫

不過還好 最後還是能順利趕出來

好像是表演前兩三天才出爐的吧

當天表演前 當主持人真的緊張到不行

而小智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

我一直很怕 忘詞 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不過 到了表演開始 還是必須硬著頭皮上了

上去後 其實 感覺也沒什麼

慢慢敢面對台下

而且事前主持稿背的很熟 所以上台後 不但不需要思考下一句

反而能進而享受自己掌控全場氣氛的感覺

尤其 主持難的地方在於 不能光只是念稿而已

要能 配合動作 表現出該有的表情

聲音時大時小 就像是自己在演一場戲一樣

當時 真的學到很多

學到不緊張 學到臨場反應 學到該怎麼與台下互動

很好玩 很難得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er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