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 下半學期 是成果展

我記得 我是負責 開場舞

哈哈 雖然是我負責

但編舞的是pk

我只負責 學會 練熟 交其他人

畢竟 沒有編舞的經驗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但至少 當天上台 沒像新生盃那樣

可是 還是不敢看台下

我還記的 當時最後一場 戰爭片

我有一段副歌 自己在台上一個人 自己solo

為了那段 我不知道練習了多久 緊張了多久

深怕出醜

雖然結果 還是忘詞了...

但是 那種感覺 真的一直忘不掉

當時 我覺得 是手語社為了活動

大家能團結一至 能為了活動

認認真真的留下來 練習

就算到很晚 也真的都是自己願意的

每次的練習 都像是在玩樂

每次都有不同的創意 不同的劇情

雖然很多有的沒的

但是 劇情的笑點 通常都是從這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er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