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打工版看到一個填問卷的工作
20分中兩百塊 就寄信去試試看

結果過沒兩天那家公關公司就打來了
問我一些平常喝飲料的習慣後 意外的就錄取了!!!
同時他們也有打給狗跟盧
一個是平常不喝碳酸飲料 一個是太嘴砲
結果兩個都沒上
還硬在那邊牽脫是因為我選蔡依林的關係...
(其中有問一題 : 下列偶像明星你比較喜歡哪一位? 1.張韶涵 2.蔡依林 3.she
狗選SHE 盧被迫選了張韶涵)

星期六我就照著時間地點去那家公司報到
進去看到還蠻多人的錄取的
我就跟了其中八個人一起在一間房間填寫問卷

這時才發現原來是黑松要出新的沙士 - 梅子口味
不過問卷一開始還是問了許多對碳酸飲料的偏好度等等
感覺黑松就是要跟可口可樂比一下

後來到問卷中間 裡面員工就一人給了兩杯新口味的沙士請我們試喝並寫下感想
其中第一杯還比較有梅子味道 第二杯根本就是普通沙士
問卷就問說你比較喜歡哪杯沙士
還問你對於新口味的感想
我就直接填說沒什麼梅子味道 跟普通沙士差不多...

再來還有一題蠻有趣的
問說比較新的沙士比較喜歡哪個slogan
有什麼 黑松新口味又酸又嗆 酸甜好滋味 清涼降火...很多還蠻北七的

很期待到時候廣告出來到底會用哪一句slogan
而且梅子沙士新的包裝還蠻漂亮的 雖然說只是把普通沙士的包裝改成綠色再加上幾顆梅子
不過還蠻搭的 希望新口味上市會把梅子味道加重一點

期待它的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er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