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突然很想吃燒肉
所以星期二開始就一直在找好吃的燒肉

從出一張嘴 樂樂 醬太郎找找找...
終於找到這家評價還蠻好的 而且價錢也可以接受
重點是以前沒吃過
所以就滿懷期待的定位去了

假日的位子還蠻難定的 要早個三四天才有位子
而且當天要改人數還蠻麻煩的
不過鬥牛士在當天會打電話來確認時間人數 還算蠻不錯的

我們是去南西店吃 就是以前的衣蝶二館八樓
一進去環境還蠻好的 不會像其他燒烤店狹窄又煙霧瀰漫

鬥牛士燒肉分成兩種價位 429 & 529(還599忘了)
529多了一些比較高級的肉 像是羊排之類的
不過429已經很多東西可以點了 我們也沒考慮高價位的

一開始會上牛羊雞豬的拼盤 而且各種肉類會個別分開
還會很迅速的上我們點的飲料以及火鍋料 不會像有些店人多要等很久(我們去的那晚客滿...)
**********以上 稱讚完畢**********

**********以下 抱怨開始**********
首先上的是牛肉拼盤


有牛五花 雪花牛 霜降牛 肥牛 四五樣吧
不過它並不像圖片那樣菜單那樣一大片 會切的有點小
但是 重點是...
放下去烤的時候 火候異常的小
我們還特地看了一下是不是我們沒開很大 結果 已經是"max"了
一開始烤了降霜吧 烤了快十分鐘 還沒有變色的感覺
結果叫了服務生抱怨一下 服務生說要先考油指多的火才會慢慢變大
好吧 油指多的是吧...
夾了 兩三片肥牛上來
結果 肥牛也要烤快五分鐘...



烤完 旁邊那幾塊還是沒熟... 也太誇張了吧
過了許久 終於有熟的感覺
不過 吃起來跟肉乾沒什麼兩樣
一整盤四五樣的牛肉 烤完的感覺不是太油就是太乾
口感完全一樣... 沒有一樣我覺得是好吃的

再來 加點了兩樣看起來頗高級的 骰子牛跟勒眼


我一直對骰子牛的期望很高 因為原燒的超好吃
但是上來卻不像骰子的樣子 長長扁扁的 (你這樣還叫骰子牛嗎...)
不過我們還有依照原燒教我的烤法 盡量不去翻動它...
結果咧!!!
期望越高 失望越大...
根本就是普通牛肉塊 肉汁咧???

另外一個就更普通了 跟前面幾樣沒什麼差


接下來換烤羊拼盤


有羊五花 羊里肌
羊里肌因為火很小 要烤很久
而且烤完非常的乾 吃不出有羊肉的味道...
羊五花算是好吃ㄧ點 不過烤完非常的油 所以我吃沒幾塊就不想吃了

之後還加點了很特別的羊肉串


不過那羊騷味非常的重 吃起來感覺也很普通

重點是...吃到這邊 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了!!!!!
天阿 我吃了什麼? 我怎麼覺得沒吃什麼東西?

再來有雪花豬跟豬五花


雪花豬感覺還ok 裡面還算好吃的
不過豬五花嘛...
是在烤豬油嗎? 一烤完肉整個被油淹沒...
看了就不想吃了

雞肉則有帶骨雞腿排

其實雞肉還算ok 不過要烤頗久就是...
而且我不懂 為什麼連雞肉烤完都可以這麼油...

再來 要介紹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食物了
奶油金針菇!!!


這個我們大概加點了三次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和風野菜沙拉


恩...不優 而且並不像菜單上那麼豐富

鬥牛士有兩種飯可以點
石鍋拌飯跟海苔香芝飯


海苔香芝飯顧名思義就是白飯加上海苔
石鍋拌飯則是沒有鍋巴...
不過呢 想吃飽就只能多點這兩樣了...

火鍋方面則是沒什麼料可以點


服務生會一直幫忙加青菜 豆腐 鴨血這幾樣而已

包肉的青菜


海鮮類我們只點了鮭魚
鮭魚烤起來還ok 不過肉會碎掉
所以其他的就拿來煮湯了... 還蠻好吃的

另外它還有烤馬鈴薯 不過在菜單的最後面 要注意看才看的道
還有一些小菜 不過都沒什麼特別...

其實鬥牛士整體服務還算是ok
雖然人很多 不過點的菜幾乎都有到 而且不會等太久
吃超過兩小時只要當時不是客滿 也不會趕人
吃完後衣服幾乎不會有烤肉的味道 這算是最優的地方吧

不過肉的樣式雖然很多 吃起來感覺卻都差不多
不會有哪種特別好吃的感覺...
多加一些錢去吃樂樂或出一張嘴應該會好很多
所以 我應該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sinner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